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为上名校苦苦找关系? 保利金香槟名校就在隔壁

2016-07-27 16:55: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让孩子上个好学校,是每位家长的殷切期望,而一些骗子正是抓住了家长的这种心理进行诈骗。日前,南昌市青山湖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结了一起诈骗案,被告人韩某以安排学生读名校为由,先后骗取18名学生家长共66万元。

看到这种新闻,不免让人叹息。一面是望子成龙,家长为了孩子能上名校,不惜一切代价;一面是惨无人道,骗子为了获利,无孔不入。

保利金香槟,隔壁就是南昌名校。南师附小、南昌二十八中小学部和初中部均与保利金香槟一路之隔。南昌这两所学校的名气想必就不用多介绍,多少人都虎视眈眈地注视着这两所名校的学位呀!

目前,2所名校均已开工建设中,并将在2017年竣工并开始招生。

南昌师范附属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高新校区项目的建设地址位于艾溪湖三路以北、创新一路以东,用地面积约65亩,将新建校舍、学生运动场及校园绿化、亮化等,其中校舍建设面积约3.4万平方米。项目估算总投资为1.2亿元人民币。

南昌市第二十八中学高新实验学校(初中部)项目建设地址位于艾溪湖四路以北、昌东大道以西,用地面积约50亩,将新建校舍、塑胶跑道、学生运动场及校园绿化、亮化等,其中校舍建设面积约3万平方米。项目估算总投资为9000万元人民币。

南昌市第二十八中学高新实验学校(小学部)项目建设地址位于艾溪湖四路以南、昌东大道以西,用地面积约22.5亩,将新建校舍、塑胶跑道、学生运动场及校园绿化、亮化等,其中校舍建设面积约1.15万平方米。项目估算总投资为3450万元人民币。

项目动态:保利金香槟6#精装高层(33F)火爆在售中,2梯4户,面积95-105平三房,购房享1万抵4万5优惠,折后均价9700元/平。优惠热线:400-0791-13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