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避暑良招:抱西瓜葛优躺?不如游泳戏水 商场蹭凉

2016-07-25 08:48:3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外面烈日炎炎,开着空调,抱着一个冰西瓜躺在家里,这是很多南昌人避暑的方法。此外,游泳戏水、商场蹭凉、泡书店等,也是市民的避暑良招。

不少市民选择到书店看书享受清凉

泳池戏水: 消暑同时锻炼身体

这么热的天气,去哪里避暑?很多市民优选去泳池游泳。

“孩子放暑假,在家吹空调、玩游戏对身体没有好处,我就带他来学游泳,不仅省了空调费,还能让孩子锻炼身体。”家长张女士说。

商场蹭凉: 乘凉运动两不误

一些居民楼附近的超市、商场也成为很多老年人的蹭凉地。

位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的万达广场,每天都有很多市民长时间逗留,主要是为了享受“免费”空调。“我们在商场里来回走动,就当运动了。”李阿姨说。

泡在书店: 享受清凉同时长知识

“找到一个纳凉充电的好地方——书店。有空调,有音乐,点杯咖啡看着书,好惬意。”南昌网友“石头”逛完书店后,将惬意的感受分享到了微信朋友圈。

昨日下午,位于南昌摩天轮附近的一家书店里,不少人在专心看书。李女士说,带孩子来看书,既可以避暑,也可以让孩子长知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