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下罗村楼房违章加层扰民 蛟桥镇城管:管不了

2016-07-18 08:55:5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近日,本报接到市民投诉称,位于南昌庐山中大道的财大健身俱乐部,有人在楼顶违章加层,没日没夜赶工,噪音很大,十分扰民。14日,记者进行了调查。

居民:财大健身俱乐部大楼楼顶违章加层

据附近居民陈先生表示,楼顶违章加盖增加整栋建筑的承重,增加了安全隐患,而且没日没夜赶工,产生的噪音,已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居民张女士则告诉记者,第6层是最近两个月加盖的,外面能看到钢棚,但根据施工情况来看,里面可能还有其他建筑。

14日中午,记者在现场观察到,该栋建筑共有5层,5层之上加盖了一层,周围围上了铁栏杆,外墙还可以看到明显地水泥浇筑痕迹。记者登楼,试图到楼顶进行查看,但发现在5楼已经设置铁门,无法通行。

村委会:用于防水,尚在办手续

下罗村李姓主任表示,整栋建筑都是村里的财产,用于出租,5楼租给了个人开健身房,2、3楼还在装修。第6层是上个月建的钢棚,面积400平方米左右,是为了防止楼顶漏水。记者询问加盖是否取得相关手续,李主任表示,还没有审批,还在办理。

记者提出到第6层查看,一位自称该栋大楼物业的负责人表示,第6层是经过村委会同意,物业搭建的,管钥匙的工作人员现在医院里陪家人看病,没法上6楼。记者表示,只要派出工作人员去拿钥匙开锁即可,物业负责人和下罗村委会李主任称事后会联系记者到6楼查看。

蛟桥镇城管:村委会同意建的,管不了

随后,记者联系了南昌市蛟桥镇城管部门。当日中午,一位骆姓城管来到现场,他表示,按照规定,没有取得审批手续都属于违章搭建。但对于该大楼第6层是否属于违章搭建,骆姓城管没有正面回应,只称具体情况下罗村主任和物业都很清楚,楼顶加层是村委会同意建的,城管部门也管不了。骆姓城管又称,沿街建筑都只有规划,没有相关审批手续,都是违建,城管也没法拆。

记者表示,对于新增的违章搭建,城管部门应当主动作为,并再次提及上6楼查看。骆姓城管未予回应,只称村主任和物业会解释,然后离开了现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