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市民绿地违规种菜 南昌青云谱城管依法“除菜”

2016-06-30 08:44:1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城管执法人员拆除现场

6月29日,为了整治水域环境美化绿化城市,青云谱区执法分局机动中队会同青云谱镇中队、阳光家园社区干部,对青云谱区城南新溪桥南路阳光家园小区门口私自圈占的菜园子予以取缔。

城市绿地是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个别居民为了一己之利竟然破坏绿地、种上蔬菜,环境受到严重破坏。青云谱区城南新溪桥南路阳光家园小区周围居民反映有人在绿地违规种菜。为此,执法队员对占用土地的居民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并依法对其下达了《停止占用绿地、占道催告书》限期整改,要求他们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清除乱种植的蔬菜,但占地居民并未主动清除。 29日上午,城管执法人员来到现场强制铲除。当天,共清除杂草、枯枝、白色污染物2吨、制止和查处侵占绿地和私自种菜等行为20起、清理菜地5000平方米、拆除简易搭建木棚17处,清理菜园内种菜行为31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