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金域滨江首届龙虾夜市 7月8日爆爽开幕

2016-06-29 10:54: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说炸鸡和啤酒已成经典搭配,但那也只是冬天不可缺少的美食,那么,什么才是夏天让人垂涎欲滴欲罢不能的美食?自然当属活色生香的龙虾和冰凉爽口的啤酒!就在这个热情似火的季节,万科金域滨江为大家准备了“热辣”龙虾盛宴,挑逗和满足你的味蕾。

龙虾夜市闪耀滨江,震撼味觉体验!

舌尖上的中国风靡国内外,舌尖上的滨江也即将轰动整个南昌。为了回馈广大新老业主、客户一直以来对万科金域滨江的支持。据悉,7月8日开始,万科金域滨江将举办盛大的龙虾夜市,万只龙虾空降南昌,一场豪华无比的龙虾盛宴即将上演!带上你的朋友来万科金域滨江营销中心,不管男女老少,只要你喜欢吃龙虾,大胆地放开你们的胃,大快朵颐,享受新鲜美味的龙虾宴。

秋吃螃蟹夏吃虾,冰镇啤酒来调味,爽到爆!

俗话说“秋吃螃蟹夏吃虾”,龙虾是夏天必不可少的夜宵优选,万科金域滨江龙虾夜市给你呈现的不仅仅是美食,更刺激的莫过于冰镇啤酒的助阵,畅饮到底,爽到high,还有趣味游戏嗨到爆!

一线江景,悦享惬意的江岸生活

万科金域滨江,于青山湖区一线临江之地,私享约3.5公里滨江景观带,为城市精英献上惬意的江岸生活。近日建筑面积约119-144㎡万科装修房,1万抵5万火爆登记中,敬请关注。

万科·金域滨江,滨江连线:88880303

营销中心:高新区艾溪湖北188号(万科海上传奇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