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儒乐湖滨江公园今年开建 相当于12个人民公园

2016-06-28 08:42:56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南昌今年将新建一座28平方公里的儒乐湖(产业)新城,该新城东至赣江,西至皇姑路,北至儒乐湖大街,南至建业大道、英雄大道。记者27日从经开区获悉,今年儒乐湖(产业)新城计划启动15个重大重点项目,包括新能源汽车城、南昌光谷、现代物流园等产业基地建设。

面积相当于12个人民公园

不少南昌市民或许对“儒乐湖”很陌生。据了解,南昌市计划引溪霞水库之水,将一片低洼地化为6000亩湖体——儒乐湖。

目前南昌较大的公园(不含湿地公园)是人民公园,面积为32公顷。正在建设的儒乐湖滨江公园面积则达到了4平方公里,相当于12个以上人民公园的面积。

据了解,今年启动占地约6000亩的儒乐湖滨江公园建设项目,使之成为具有滨江滨湖特色、引领生态文明建设的大型市民休闲主题公园。2016年建成一期示范段。

设计公司曾设计迪拜哈利法塔公园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由美国SWA Group 集团担任设计。 这个设计公司被公认为是景观规划与设计专业中的高级领导者,代表作包括美国google总部、迪拜哈利法塔摩天大楼公园、北京金融街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