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艾溪湖隧道和地铁4号线来啦 保利金香槟如虎添翼

2016-06-24 17:46: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十三五”规划提出建艾溪湖隧道

近日,《南昌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2016-2020)规划纲要》公布,在“十三五”期间,南昌城市将开始从“一江两岸”的赣江时代走向“跨江临湖、揽山入城”的“鄱阳湖时代”。

在“十三五”主要建设项目名录中,则提到艾溪湖隧道。根据规划,隧道位于艾溪湖中部,直接连通火炬大街和艾溪湖二路与昌东大道交会处。艾溪湖隧道一旦建成,将贯通火炬大街与艾溪湖湖东路网,南昌将又多一条主干道连接城东片区城东副中心和瑶湖片区城市次中心,可缓解艾溪湖两岸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

保利金香槟位于高新技术开发区创新一路369号,与艾溪湖隧道近在咫尺,湖居生活交通再提速!

地铁4号线站点公布 艾溪湖再受益

此外,近日省住建厅还受理了南昌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选址意见书的申请,目前正在进行公示。

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起于望城,终于城东片区的昌东大道。4号线一期工程线路长度约40公里。线路的主要走向为:江铃大道、希望大道、龙兴大街、过赣江、象湖四路、抚生南路、抚生路、桃苑大街、过抚河、金塔西街、十字街、江电、铁路二村、天佑路、丁公路、省府东三路、贤士一路、青山路、民园路、火炬五路、艾溪湖北路。4号线一期工程共设29座车站,终点站昌东大道站便位于艾溪湖北路与中兴路交叉口。

保利金香槟南面临地铁一号线,北面有地铁4号线,双地铁,出行无忧。

此外,地铁除了为市民出行提供快速、准时、安全、环保的交通工具外,还会为沿线土地带来增值,从而带旺一个片区,增加物业升值空间。特别是附近有两条地铁交会时,这样的楼盘售价往往也更高。

南昌保利金香槟6#高层(33F)火爆在售中,最后50席,2梯4户,面积95-105平三房,购房享1万抵4万5优惠,折后均价9700元/平。优惠热线:400-0791-13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