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蔡文宇:南昌中心往西发展 湾里房价上升空间大

2016-06-23 12:34: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2日下午2:30,搜狐焦点网《焦点巨会》在湾里鸿源茶苑成功进行,开发商齐聚一堂,以“曙光照耀湾里 房地产如何走出迷雾”为主题,共同探讨湾里楼市发展。

《搜狐焦点巨会》上,中煤凯旋湾总经理蔡文宇发表了个人观点:

蔡文宇:湾里较大的优势是环境,环境是毋庸置疑的。湾里没有工业,所以湾里较大的亮点就是空气好、宜居、适合养生。很多市区的人周末来湾里爬爬山,吃吃农家乐,但是基本当天就来回,不会在湾里住下,所以湾里旅游也没有太大发展,没有形成吃喝玩乐住一条龙规模。

个人认为交通是制约湾里发展较大的瓶颈。如果轻轨、高架建起来,来湾里只要十多分钟,这样的话,才能吸引周边的人来湾里旅游、买房、生活。有了人气,配套相应地也会起来,财气也就来了。

相对四县五区来说,湾里房价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因为南昌市中心可以开发的地越来越少,而且省政府、市政府都在红谷滩、九龙湖这边,南昌整个城区的中心都在往西发展,随着交通的改善,湾里与九龙湖连成一片,所以个人认为湾里的上升空间还是非常大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