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物业 全心为您服务

2016-06-21 11:06: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科物业是万科集团旗下至关重要的一环。截至2015年底,万科物业已布局中国64个较具发展潜力的大中城市,服务项目共计约1,000个,合同面积超过2.1亿平方米,服务200万户家庭,600万人口,在管资产突破3.29万亿元。

自1990年承接排名前列个物业项目以来,万科物业始终坚持“安心、参与、信任、共生”的核心价值观,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物业服务。通过多年的努力与不断创新,万科物业在行业内确立了领跑地位。

万科物业进驻南昌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幸福社区”与“智慧社区”,持续为业主提供超越期待的全心物业服务。2016年3月,南昌万科公园里安全员正在夜间巡视,忽然发现一辆车的车窗没关,车内还放有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在联系完业主之后,安全员在车外等候,半小时后,业主到达。这样的例子,在南昌万科数不胜数。无数物业人都在用自己的行动为业主打造舒心安全的居住环境。

2016年,万物新生、物阜年丰,南昌万科物业立志让更多用户体验到万科物业服务之美好。万科公园里,一号地铁,五大公园,四大商圈,113㎡万科装修洋房全城热销。

幸福热线:8811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