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洪大爱心商户捐资2万 圆41名贫困孩子"小记者梦"

2016-05-30 14:15: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叫梁祺炜,来自于松柏小学,首先非常感谢洪大的爱心企业和江南都市报给了我们这么好的一个平台,让我实现了小记者梦想……”“5月29日下午,以“关爱成长 放飞梦想——迎六一 圆小记者梦”为主题的活动在洪大集团隆重举行。活动现场,洪大集团西湖区中小企业协会童装委员会的爱心商户捐资2万元,帮助41位贫困孩子圆“小记者梦”。

此次活动由西湖区中小企业局、江南都市报、 洪大集团、西湖区中小企业协会、童装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吸引了近300多名爱心商户和小记者家庭共同参加。活动现场,一股股爱心的暖流在洪大涌动和汇聚,领导代表和商户代表为小记者们发放爱心红包,小记者们为代表们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并敬少先队礼。孩子们挥动着手中的向日葵就像一张张他们的笑脸,如太阳般的温暖,感染了现场所有人。

据悉,江南都市报公益小记者已成立14年,并已成为江南的品牌公益活动。在14年的发展过程中,有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因为家庭条件的客观限制,不能加入到小记者队伍中来。了解情况后,西湖区中小企业协会童装专业委员会爱心商户主动集资2万元帮助孩子实现梦想。“我们童装专业委员会,一直坚持关爱儿童成长、提升儿童品质生活为宗旨,这次帮助这些贫困孩子,可以让他们更多地接触社会、体验生活,并感受社会的温暖,这非常具有意义!”童装专业委员会会长邓珍珍深有感触对记者说。

莅临活动现场的洪大集团副总经理陈立群表示,洪大集团始终坚持“向善而行 温暖社会”的理念,多年来,为公益慈善事业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次六一借助江南都市报已成功运营多年的小记者团品牌,聚焦贫困家庭的孩子,让他们能共享更多、更好的发展平台,分享与所有孩子们平等相处、共同成长的快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