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强强联合 力高滨湖进入“全学龄时代“

2016-05-30 11:29: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江西广电幼儿园进驻力高滨湖国际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上周日(5月29日),在力高滨湖国际营销中心前广场一场名为“力拔潮头  高见未来”——江西广电幼儿园进驻力高滨湖国际签约仪式的活动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据悉该活动是力高地产与战略合作伙伴广电教育集团为进驻力高滨湖国际正式签约而举办的。

活动期间,很多嘉宾都带着自己的小萌娃抵达现场,热情投入到现场大抽奖当中! 随着主持人的开场,在力高与广电领导激昂慷慨的致辞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看节目,赢好礼,现场不时爆出阵阵欢声笑语!与此同时,力高滨湖好礼大爆发,品牌手机、电磁炉、ipad等惊喜大奖随机中!

江西广电幼儿园成立于1999年9月,是一所全面实行0—6岁托幼一体化的早期教育机构,在南昌不论是教学质量还是美誉度,都已经步入了一流行列。通过各种适宜、有效的教育活动,促进每个幼儿主动、全面发展,为入小学和终身发展打下基础。十余年的稳健发展,广电幼儿园先后被评为省级示范园、全国优秀课题实验基地,参加了国家重点课题实证性研究,一直力求以更优秀的品质为社会为幼儿提供服务。

随着广电幼儿园的签约进驻,加上项目周边的南师附小、二十八中名校资源,力高滨湖国际构建起从启蒙到中学的一站式全学龄名校教育。每年明显招生数量都非常少,目前抢下力高滨湖国际湖景房,即可为孩子在名校提前抢占学霸位置。

目前,1#高层建筑面积103-116㎡阔景3房火热销售中!大南向开间设计,户户15-17㎡大拓展,整个社区由低到高的整体布局,实现了高层住宅阳光、观景视野无遮挡,一览艾溪湖湿地公园景致。52㎡起名校临街现铺,1万抵10同步发售,东部中心财富原始股。114-145㎡湖景洋墅,同步热销。艾溪湖 地铁口  学霸房。

注项目:微信扫码

项目地址:创新一路与艾溪湖二路交汇处(艾溪湖湿地公园东侧)

预约热线:866 8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