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江西房地产总裁新力中心创新论坛圆满落幕

2016-05-30 11:11: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9日,由江西房地产协会主办,亿舟咨询、清华大学房地产总裁班江西教学中心、全经联南昌金融论坛、新力中心联合承办的“江南析道”——2016年度江西房地产总裁创新论坛在新力中心隆重召开。

3月两会之后,“营改增”全面落地执行,在政策解读正式被所有人所熟悉之后,怎样应对和在执行中会遇到哪些问题?解决方案如何,对于企业来说,仍是一个亟待探讨的问题。本次论坛,既是新力中心针对“营改增”落地企业执行中将会遇到的问题特别举办。

上午时分,嘉宾陆续到齐,等待这论坛正式开始

来自房地产圈、各个企业高层、财务人员齐聚一堂,聆听专家的解析

河北省政协委员,财税智库创始人,特级注册税务师,中央财经大学税收筹划与法律研究中心研究员李炯梅针对本期论坛课题展开讲述。

新力中心销售人员,向现场来宾分析南昌写字楼市场,以及新力中心价值体系

搭乘营改增东风 抓紧写字楼购置良机

营改增推行以来,许多企业已经敏锐的感觉到了这一政策红利将带来的巨大改变。而新力中心也从税法专家口中得知,现在的确是几年来购置写字楼的时机。写字楼的持有成本在营改增后将有大幅度缩减,同时可以有效为企业避税。购置写字楼及商业地产,是企业刮分税改大蛋糕的一大途径。

新力中心铂金一线江景楼层在售

新力中心,拥有南昌立体商务花园,国际,超标准,从硬件配置到软件支持,从设计建造到商务服务,全面领导于南昌写字楼标准,重新定义南昌商务价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