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金域滨江 滨江盛宴倒计时5天

2016-05-30 10:45: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璀璨滨江,为你而来

南昌万科,15年深耕,深度研习城市人居精神,打造一线滨江品质住区——万科金域滨江,以荣耀之作,致敬赣江。青山湖区,一线临江之地,这里既是千古繁盛的源头,又见证了城市的辉煌发展,如今,这片稀缺江岸即将闪耀全城。

万科金域滨江,坐拥醉美江岸,私享约3.5公里滨江景观带,毗邻4600余亩青山湖风景,揽五大公园,精心雕琢建筑面积约119-144㎡新奢美宅,划界城市精英居住权。

本周六,滨江盛宴即将奢华启幕,届时,项目营销中心及新奢样板间至美绽放,现场精心准备了多重优质体验,将给您带来不一样的全新感受,还有众多惊喜和神秘大礼。

滨江盛宴,优质奢享,即将璀璨绽放,献给热爱赣江的城市精英们。

滨江连线:88880303

万科金域滨江营销中心:高新区艾溪湖北路188号(万科海上传奇旁)
    项目展点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民科路99号(高新大道与富大有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