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桑拿天来了!明后两天气温要奔三 赣南可达35℃

2016-05-30 09:04:06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即将进入6月,南昌乃至全省将卷入闷热难耐的“桑拿天”。根据气象部门较新预测,今日起我省明显回温,明后两天多地气温突破30℃,赣南地区可达到35℃的高温线,这将是我省今年首现高温天气。

周三至周五降雨多

气象部门分析认为,本周我省仍多阴雨,其中今日全省多云间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明日(周二),赣东北阵雨转中雨并伴有雷电,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雨;赣中赣南多云,局部地区午后到夜间有阵雨或雷阵雨;全省其他地区多云间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周三至周五,我省有一次较明显的降雨过程,其中东部多大雨到暴雨天气。到本周末,雨势将缓和。

明后两天是桑拿天

在新一轮强降雨来袭前,我省将迅速开启“桑拿”模式,多地气温奔三,明后两天,吉安、赣州等地的较高温可达35℃。

按照气象学上的标准,气温达到或超过35℃为高温天气,截至昨日,今年以来我省气温还尚未达到“高温线”,从预报信息来看,明后两天赣南地区将率先迎来高温。

南昌明较高温33℃

明后两天南昌也将是“热情高涨”,虽然达不到高温线,但33℃的气温,还是会让人闷出一身汗的。好在6月2日起,随着雨势加强,较高温将回落至26℃上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