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地铁车厢变"健身房":男孩玩跑酷 女性练臂力

2016-05-27 09:06:41 来源: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小孩把地铁车厢当成了跑酷训练场(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位女性也加入其中(图片来源于网络)

原本用来供乘客抓扶的横杠和抓手,却被人用来作为健身器械,稍显空荡的地铁车厢变成了跑酷健身房。26日,有网友爆料在南昌地铁上遇到的奇葩一幕。

据网友“SimReli”爆料说,26日中午,他在地铁上遇到一个孩子和一位女性一起乘坐地铁,但这孩子没坐多久就忍不住寂寞了,踩着铁杆进行攀爬,而这位女性非但不阻止,稍后也加入其中,把扶手杆用来练臂力。

南昌地铁相关工作人员也提醒乘客,横杆和抓手只是为了给乘客站立时提供帮助的,而且地铁车厢有时候会出现摇晃,实在不适合做这些动作,不但不雅观,也存在一定的危险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