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解放东路延伸段“放鸽子” 通车时间改3次

2016-05-27 09:03:23 来源: 大江网-信息日报

晴天尘土飞扬,雨天泥泞不堪,南昌市解放东路延伸段改造工程,自2015年9月15日开工,先后3次调整通车时间,结果均未兑现。

该工程开工7个多月以来,施工进展缓慢,罗家集沿街商户与来往司机叫苦不迭。

吐糟

3次给出通车时间都没兑现

2015年9月15日,在罗家集做生意的熊先生期盼已久的解放东路延伸段改造工程终于动工。该工程西起昌东大道,东至天祥大道,全长约3.678公里,三分之二的路段穿过罗家集。

“工程启动后,道路自西向东实行围挡通行半幅路面。”熊先生告诉记者,对于解放东路延伸段改造工程,无论是他们沿线商户,还是当地居民都充满了期待。然而这条路修了7个多月,依然破烂不堪。

与此对应的是,该工程业主南昌青山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先后给出2016年元旦通车、2016年2月6日通车、2016年5月8日通车的时间表,但均没有兑现。

“每次给出的通车时间,吊足了我们的胃口,但每次都‘放了鸽子’,我对这条路不能按时完工并通车感到很无奈。”熊先生说。

体验

部分路段拥堵不堪

26日,当记者驱车从解放东路进入罗家集,发现这条路上沿线有工程车在作业,其中有一段约500米摊铺了沥青,到了慈母路段,不时有深坑出现,路也变得破烂不堪,路两边挖的路基达1米多深。

这段路不到1公里,但是大小货车、小轿车、来往行人、电动车夹杂在这一路上通行,为了躲避泥泞与坑洞,车与行人都挤上稍微平坦一点的路面,不仅险象环生,而且极易造成拥堵。

“这条路因为在修,只预留了半个路面在通车,较好要限制大货车从这通过,这些大货车一来,路就堵死了。”每天走这条路去香江家居城做生意的冯先生向记者表示。

回应

正协调全封闭修路

解放东路延伸段改造工程缘何进展如此缓慢?到底何时能够通车?26日,记者采访了该工程业主——南昌青山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南昌青山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这一项目的蓝工告诉记者,这条路进展缓慢主要有三个原因,排名前列是沿线商户太多,都不答应全封闭修路,结果只能一半路面通车,一半路面在修,所以进展十分缓慢;第二是近期雨水太多,一下雨就难以施工;第三是道路线管下地涉及供电、燃气、通讯多部门,这些部门分期施工也挤占了时间。

“我们也很着急,目前正在通过政府层面,与交警、城管、城建等多个单位协调,争取全面封闭施工。”蓝工告诉记者,如果能全面封闭施工,有40天的时间就可以完工通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