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廖林立:洪都搬迁 青云谱房地产迎快速发展的契机

2016-05-26 10:13: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新中国工业发展摇篮,青云谱曾享誉全国,成为几代江西人共同的骄傲。可回望数十年,这块土地的发展似乎缺少了一些活力。随着旧城改造,洪都工业区的搬迁,青云谱终于迎来时代契机;王府井进驻、广州路总部经济区的规划、洪都新城的打造、地铁和高架的提速、文化产业项目的推进……千年老城复兴蝶变在即!

现搜狐焦点邀请江西日报楼市主编廖林立,探讨南昌南大门的区域变化、人居环境的改善、房地产市场的机遇。

搜狐焦点:青云谱部分区域为南昌核心老城区,部分区域则为城乡结合部,在区域分布上差异较大。青云谱的房地产发展经历了怎样的过程?

廖林立:青云谱区是南昌老工业区,区里面工厂林立,虽然和市中心连接较近,但工厂搬迁难度大,个人认为青云谱不适合开发高端的住宅区。事实也证明,南昌十几年的房地产快速发展,而青云谱区发展远远落后于其他区域。就目前来看,青云谱区也不适合建设成为一个新时代住区。

搜狐焦点:青云谱正上演着一“搬”一“改”的格局,通过一“搬”一“改”,青云谱的人居环境将有怎样的变化?

廖林立:一“搬”一“改”对于青云谱区来说是个巨大的发展机遇,洪都机场的搬迁,大片住宅和商业用地的出让,为建设一个新住区和新商业中心提供了前提条件。区域环境的改变、区域住区的改变将提升整个区域的影响力。可以预估,在洪都机场搬迁后,随着区域居住环境的改善,青云谱区房地产市场将迎来一个快速发展的契机。

搜狐焦点:近几年,青云谱区提出了一系列规划,尤其是注重商圈的打造,比如将形成十字街、三店、洪都大道、城南等多核商圈,这对青云谱来说有何意义?

廖林立:青云谱区内各类工厂职工众多,消费力较高,为打造城市副中心、打造商圈提供了条件。随着企业产业结构转型,职工工资的提升,商圈提升,区域形象也提升,对青云谱打造一个新的住区有非常巨大的意义。

搜狐焦点:大青云谱区的交通也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地铁3号线(青云谱段共有5个站点)、象湖隧道、九洲高架、洪都高架快速路火热建设,交通将如何给青云谱发展提速?

廖林立:交通对区域房地产发展非常重要,立体交通的完善有利于青云谱居民出行,有利于青云谱融入城市中心,也有利于青云谱房地产的快速发展。

搜狐焦点:青云谱区有哪些优势?未来房地产机遇有哪些?

廖林立:万科、中航品牌开发商入驻青云谱,打造新型的商业综合体和较新的社区,这将提升区域形象、提升区域居住价值、提高置业价值,是投资大机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