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城南又多了一条特色商业街

2016-05-26 08:50:20 来源: 南昌新闻网

5月25日,记者在青云谱区警民路道路综合街区(警民路特色商业街)改造工程现场看到,该工程已正式完工,整个警民路焕然一新。

据悉,警民路道路街区综合整治范围东至迎宾大道、南至京山南路、西至施尧路、北至江铃西四路合围区域。该改造工程共涉及房屋106栋,改造面积约36万平方米,投入资金6000余万元。街区以江南建筑剪影和居家室内情景画面为设计理念,融入浓郁本地文化元素,并配套建设林荫停车场及休闲小游园,打造宜居环境、营造商业氛围、提升街区品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