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将启动海绵城市建设规划 新建小区不再内涝

2016-05-24 08:53:42 来源: 大江网-信息日报

23日,记者从南昌市园林局了解到,南昌今年将启动海绵城市建设规划,并公布了《南昌市建设项目附属绿地海绵城市建设指南(试行)》。

海绵城市是指城市能够像海绵一样,下雨时吸水、蓄水、渗水、净水,需要时将蓄存的水“释放”并加以利用。

根据《指南》,南昌市所有新建、改建、扩建建设项目的规划和设计应包括海绵城市低影响开发建设的内容。海绵城市低影响开发设施应与主体工程同时规划、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使用。“也就是说以后新建的小区里,内涝基本不可能发生了。”上述人员表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