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艾溪湖周边工厂将搬 保利金香槟生活在公园里

2016-05-23 17:28: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省环保厅发布了省环保厅发布了《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166平方公里)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地下水专题评价招标公告》。在该招标公告中,附有《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概况》。

而针对艾溪湖周边地块,规划情况分述如下:

高新区湖东地区

规划定位:以高新产业为主体的产业园区,兼容商业金融、生活居住等功能,努力打造城市新的经济增长点,使成为高新区整个艾溪湖以东地区的核心之一。规划形成“一心、两轴、四区”的总体格局。

规划范围:西起昌东大道,东至尤氨公路-创新二路,北至富大有路,南到规划路,规划总用地面积约为7.5平方公里。

产业布局规划:现有工业企业搬迁或置换,将工业用地转为办公用地或居住用地。

艾溪湖周边地区(城东片区CD3分区)

规划定位:融合文化娱乐、科技研发、滨水居住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综合片区。规划总体上形成“一湖、两岸、四轴、六组团、多点”的城市基本格局。

规划范围:四至范围为:东至昌东大道,南至艾溪湖南路,西至京东大道,北至富大有堤,规划面积约15.66平方公里。

产业布局规划:规划对高新七路组团内制药、包装等工业进行功能置换,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完善万科四季花城等尚未成熟的居住社区服务配套,加强此区域高品质社区的营建;对灰厂路组团内原有部分工业用地进行保留级,轨道交通3号线京东大道站辐射范围内的欧洲工业园、江铃联成等用地可置换为科研产业,以办公科研为主,兼容商业、文化产业;规划在艾溪湖东岸地区发展现代知识服务业,大力发展软件外包产业。

由此可以看出:艾溪湖周边的工厂都将搬迁或置换!!!剩下的就全是绿化、公园啦!

享“南昌之肺”天然氧吧

保利金香槟距离艾溪湖湿地生态资源,仅5分钟步行路程。2500亩的艾溪湖湿地公园,生长着5万余株乔木,4万余杆竹子,60万㎡的草坪,更有30余个堆筑岛屿点缀其中。其环境质量一直处于南昌先进地位。600亩候鸟公园、海洋公园和江西奥体中心,使享受生活成为新贵们最热衷的乐事。每天下班回家后,步行5分钟就可以到艾溪湖湿地公园享受“南昌之肺”的天然氧吧,感受南昌较好的生态环境带来的惬意生活。

2万平米的景观生态花园

保利金香槟园林规划面积超过2万平米,绿化率高达35%,整个项目每户绿化面积为33平方米,远远高出国家规定的人均绿化,金香槟的人均占有绿化面积可谓少有。保利金香槟高层项目呈围合式布局,多分布在项目的边缘地带,于是为中央挪出了更多的绿化用地,营造出了一条50-100米的中轴景观长廊,以及近2万平米的景观生态花园,充分照顾到每家每户的景观性。

较新动态:保利金香槟项目最后一栋6#精装学位高层预计5月28日开盘。现认筹中,享搜狐电商1万抵4万5优惠。6#高层(33F),2梯4户,面积95-105平三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