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南昌平均每天卖207套房 红谷滩新区楼市较旺

2016-05-20 08:58:56 来源: 大江网-信息日报

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据悉,上月南昌卖出商品住宅6221套,创今年以来新高,平均每天销量为207套。其中,红谷滩新区楼市较旺,其商品住宅成交3153套,环比上涨28%。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认为,4月份,房价总体继续上涨,上涨城市个数继续增加,但城市间涨势出现新变化,一线城市涨幅较上月有所放缓,二、三线城市涨幅开始扩大。

省统计局相关专家指出,房企销售额增长的主要原因基于两方面。一方面是房地产政策面“去库存”导向下,中央降首付和降税费政策有效刺激了市场需求;另一方面是房企销售策略的改变,在市场较好的情况下把握主流产品类型,加速推盘销售,加快周转,并适当调整价格,使整体销售金额较去年同期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