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正邦2.46亿拍下西客站旁商业地 将建大型旅馆

2016-05-18 10:10: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董小丽

5月18日上午,南昌西客站旁一宗商业、商务用地成功拍卖,江西正邦以底价580万/亩拿下,总价共2.46亿元,楼面价约为1933元/㎡。

该地位于红谷滩新区西站大街以南、新龙岗大道以西(HJZ703-D01),面积42.354亩。该宗地块毗邻西客站,与地铁2号线无缝对接,旁边规划有龙岗九年制学校,地块价值凸显,未来潜力无限。按照规划条件,需规划旅馆,旅馆容积率建筑面积不少于15000平方米;且须按照国家相关规定配建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具体按照《西客站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执行。

值得一提的是,该地块3月份已挂牌出让,但3月31日拍卖当天惨遭流拍。本次再次挂牌,土地规划、出让条件全都没有更变。

此外,与该地毗邻的一宗是编号DAEJ2014034的西站大街以南、新龙岗大道以西(HJZ703-D02)商业商住用地,于2014年8月8日,被江西昊达置业有限公司夺得,用途也为旅馆商业商务用地。

地块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