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好洋房 八大装修系统让您轻松成为生活的主角

2016-05-16 11:05:13 来源: 新华网

南昌万科执着于居住理想的追求,秉持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全心营造产品刚性价值。通过对户内功能强化、居家收纳、室内微环境等产品细节的系统化与精细化表达,倾力打造更适合居住的装修成品洋房房。

全周期家庭成长系统

万科公园里的户型设计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为生活提前预留好空间尺度,即使家庭成员增加也能轻松应对,满足人生不同阶段需求,无论是二人世界的浪漫,宝宝来临时的繁忙充实,还是三代同堂时的丰盛,一套房子,陪伴家庭成长,幸福一步到位。

儿童室内成长系统

万科公园里针对南昌家庭结构进行充分的功能设置考量,对儿童室内成长空间进行了三段式划分:婴儿期的就近照看空间、幼儿期的无死角障碍活动空间、学龄期的独立个人空间。

玄关收纳系统

万科公园里洋房深研居家生活收纳需求,仅玄关收纳就设置了四重功能空间,全面满足出入之间的收纳需求,全面提升家庭居家生活品质及洋房居住舒适度。

厨房收纳系统

万科公园里在厨房动线设计保证空间利用的同时,L型设计满足更细分方便的厨房作业需求,强大而有序的收纳空间以及宽敞明亮的厨房环境,依据清晰的洗、切、烧流程进行设计,保证更有序高效的厨房作业。

卫浴收纳系统

万科公园里卫浴多重收纳系统,令卫生间收纳更具巧思。台盆下面设有大容量的收纳柜,空间多种组合,满足您的个性化储藏需求。台盆上方的镜子也暗藏玄机,采用品牌定制镜箱,将镜面和收纳融为一体,扩容收纳空间,并让台面更整洁;

隔音减噪系统

万科公园里选用硬聚氯乙烯材料制成的螺旋管,该产品的特点为管道内壁采用螺旋减噪处理手法,当管内水流经过时,大幅度降低水流噪音。另外在门框与门扇接触面上设有PVC材质防撞条,具有显著的避震、消音、防尘等功能,更利于私享级密闭空间效果的形成。

入户挂钩设计

入户是回家之路的最后一处停留空间,虽然停留时间短暂,但也会因一些细节问题对回家的心情产生微妙的影响,万科公园里通过对该处空间里业主行为的充分研究,独特设置入户挂细节,不经意处颐悦回家心情。

全屋新风系统

万科公园里选用品牌新风系统,可实现室内空气24小时不间断、持续的更新功能。会“呼吸”的房子,有效解决室内空气污染,并让每户在不开窗的情况下也能享受新鲜的空气。

万科公园里,启幕公园洋房时代!约113-149㎡万科升级装修洋房,售楼处、样板间纯美绽放,发售在即!公园连线:0791-8811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