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经济账单发布西湖区“最会赚钱”

2016-05-11 08:47:33 来源: 南昌新闻网

今年排名前列季度各县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89.13亿元

近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今年排名前列季度全市消费品市场实现了平稳增长,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89.13亿元,同比增长11.8%,总量继续保持全省首位,占全省比重32.4%,增速列中部省会城市第1位。增速排名全市前三位的县区分别是新建区(15.4%)、进贤县(15.3%)、湾里区(15.1%)。

其中,西湖区零售总额为86.6亿元,排名我市各县区零售总额之首。西湖区、青山湖区消费总额分别为62.43亿元和53.43亿元名列第二、三位。一季度,西湖区消费品市场各行业基本保持增长的态势,批发业实现零售额13.24亿元,零售业实现零售额60.2亿元,住宿业实现零售额1.2亿元,餐饮业实现零售额12.15亿元。由此看来,零售业依然是市场消费的主导力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