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临空区510亩商住地拍出 幕后买主绿地和中新

2016-04-13 10:24: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董小丽


4月13日上午,南昌临空经济区510余亩地均以底价成功出让,总价逾2.5亿元。幕后买主有绿地、市政、中新置业等。

其中,DAGJ2016012商住用地、DAGJ2016014和DAGJ2016015商务用地均被南昌临空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拍下,而DAGJ2016013商住地块被南昌恒宾快递产业园有限责任公司拿下,4块地面积约510亩,总价超2.5亿元。楼面价相对而言并不算高,约300-400元/㎡不等。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经开区、临空经济区、桑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区合一”统筹大昌北,实现跨越发展的起步年。2月,南昌传出重磅消息,南昌综合保税区历经3年多的申报终于成功获批;经开区也将在儒乐湖片区投资近250亿元、建设15个重大重点项目。按照“大昌北经济圈‘引爆’点”的定位,综合保税区与儒乐湖产业新城无疑是大昌北目前较大看点。

那么,都谁看上了临空经济区这个潜力新区呢?南昌临空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南昌恒宾快递产业园有限责任公司都是何许人也?

据悉,南昌临空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法人股东有上海绿地集团江西申昌置业有限公司、南昌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南昌工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南昌市政公用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普泰金融配套服务有限公司。早在2014年,绿地集团就对外宣称,计划投资260亿元建设南昌临空经济区大型产业地产综合体项目——绿地国际空港产业新城。如此看来,绿地集团将在临空经济区大展身手!

而南昌恒宾快递产业园有限责任公司也成立于2014年,股东有江西省恒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江西中新置业有限公司。江西中新置业开发了象湖新城人居大盘幸福时光,另外朝阳时代广场也为中新置业开发。

儒乐湖产业新城呼之欲出

其中,编号为DAGJ2016012地块和编号DAGJ2016013地块,与儒乐湖产业新城毗邻。据悉,儒乐湖(产业)新城的面积28平方公里,东至赣江、西至皇姑路,北至儒乐湖大街,南至建业大道、英雄大道。今年计划启动15个重大重点项目。其中,包括5平方公里的新能源汽车城、2平方公里的南昌光谷、1.5平方公里的现代物流园等产业基地建设。

南昌临空经济区全面开发

据悉,临空区土地拍自2015年7月份首次卖地后发力之势不可小觑。2015年7月31日共成交6宗工业用地,总面积为484亩,金额约为3100万元;8月份,南昌临空经济区500余亩工业用地拍卖……今年2月份,临空经济区土地成交宗数、面积占比南昌各大区域排名均为排名前列。

昌九大道、龙头岗码头建设快速推进,深圳欧菲光产业园、海派通讯智能手机终端项目等产业大项目纷纷落户……经过几年的发展,千亿级南昌临空经济区早已掀起土地成交热潮,如今梅岭之麓、赣江之滨已是一片火热的建设工地,一片新兴的发展热土。

三区合一统筹大昌北

经开区、临空经济区、桑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区合一’统筹大昌北,制定产业规划;打造1平方公里南昌光谷、3平方公里新能源汽车城;新开或加密一批重点航班航线,力争实现首条欧洲航线通航;南昌综合保税区成为“大昌北”经济圈向北开放的又一重要载体和促进全市乃至全省对外开放经贸发展的重要平台……昌北区俨然成为南昌发展龙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