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200亿华侨城项目4月开工 4号地铁改线系谣言

2016-02-17 15:41: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闵春红

搜狐焦点网从2月15日南昌召开的全市开放型经济工作会议获悉,2016年西湖区将坚持以项目为抓手,积极稳妥推进投资200亿元的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体等重大招商项目,力争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在2016年3月挂牌摘地,4月开工建设。

据悉,南昌华侨城项目就位于朝阳新城范围内,东至真君路,南至昌南大道,西至子羽路,北至水厂路,项目占地面积约1.2平方公里。

项目通过整合八大山人景区、梅湖景区资源,将象湖打造成为我市城市文化会客厅和文化旅游新名片。项目总投资约200亿,其中计划涵盖华侨城知名的主题公园欢乐谷。

另外,项目已启动前期工作,设计将由凯里森操刀。早在2015年签约之初,美国凯里森设计团队考察组一行先后查看了红谷滩新区、老城区的城市风貌,走访了滕王阁景区、八大山人梅湖景区以及项目所在地的象湖区域地块。

凯里森作为全球知名的建筑设计事务所在世界各地提供专业化的设计服务,包括商业综合体、购物中心、商店、办公、住宅和酒店设计,在中国市场积累有20年的设计经验。

南昌地铁4号线为华侨城项目改线?

前段时间,网上曾有传言称,为“照顾”位于象湖西岸的南昌华侨城项目,南昌地铁4号线将在原规划路线的基础上东移,在朝阳新城区域线路走向由沿抚生路设置东移至沿桃花南路设置。

据国务院批文,4号线一期工程自望城至火炬五路站,线路长38.2公里,设站29座,投资286.5亿元,规划建设期为2016~2021年。

其中,4号线在朝阳新城的线路走向为:抚生南路——抚生路——桃苑大街。

那么地铁四号线会不会因此而改线?

对此,南昌市城乡规划局与轨道交通公司相继作出回应。

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的回答:您好!请不要轻信网上的传言。4号线具体走向以市规划局公布的南昌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方案为准。谢谢!

规划局的回答:目前轨道交通4号线在朝阳新城区域拟定的线位走向及站点按规划沿抚生路设置,我局未进行调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