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2015赣商论坛暨"绿地杯"江西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

2015-12-03 17:02: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

2015年12月3日14:30,《2015赣商论坛暨绿地杯江西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绿地中心A2栋50楼企业家俱乐部隆重启动。

《2015赣商论坛暨绿地杯江西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是属于江西企业与企业家的“奥斯卡”。在“十二五”计划收官和“十三五”规划编制,落实党的十八大战略部署的关键之年,立足于社会全面转型时期,放眼于江西经济的发展未来,寻求赣商发展的新突破。

本次活动为期近一个月,特设”2015江西经济创新影响力年度人物奖”、“2015江西经济创新影响力年度人物提名奖”两大奖项,将从200名优秀企业家候选人中,评选出20名能够代表江西经济转型与发展方向,在推动本省经济发展、产业进步、企业经营等方面起到引领性作用的杰出赣商代表。为弘扬江右文化,赣商崛起,并推动江西经济发展注入一剂“强心针。

绿地控股集团江西房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李景斌

《2015赣商论坛暨绿地杯江西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是定位于江西企业界较高端的年度评选,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吸引了政治领域、经济领域、媒体领域等精英人士的积极参与,与会人员包括主办单位、承办单位领导、中央驻赣媒体记者、江西主流媒体记者、部分网络媒体与新媒体记者、部分自媒体代表人物,共计80-100余人。

仕道金略董事长杨文娟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由绿地企业家服务平台(江西站)、江西省企业联合会、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主办;和君集团、仕道金略猎头公司承办;江西省工商业联合会、江西省社会科学院、江西日报社、中国新闻社江西分社联合支持;由江西省上海商会、江西省福建商会、江西省浙江商会、江西省广东商会、江西省湖南商会、江西省赣抚商会、江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江西省新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谊会、江西省中小企业电商产业协会、江西省零售服务产业协会、江西省农业产业化协会、中欧商学院江西校友会、长江商学院江西校友会、南昌市民营企业家协会、南昌市女企业家协会、聚成股份江西公司、怀才当遇网、南昌大学EMBA企业家联合会、绿地心客众创平台、先锋天使咖啡等社会各界优秀组织、企业合力协办;江西卫视、江西人民广播电台、江西日报、江南都市报、信息日报、江西晨报、经济晚报、中国江西网、人民网江西频道、新华网江西频道、中新网江西频道、凤凰网江西频道、中国网江西频道、今视网等主流媒体提供媒体支持;江西省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南昌大学EMBA项目中心、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浙江大学南昌培训基地、人本工坊等提供智力支持。

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舒文锋

届时,由绿地集团江西事业部副总经理李景斌,江西省工商联副主席、先锋软件集团董事长陈苏,江西省总商会副会长、江西普天通控股集团董事长熊衍贵,省政协常委、原省社科院院长汪玉奇,全国政协委员、江西师范大学正大研究院院长王东林,省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东有,江西省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麻智辉,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宇辰,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MBA中心主任赵卫宏,南昌大学EMBA项目部主任涂云球,浙江大学江西培训中心主任文华明,中国新闻社江西分社社长柳俊武,人民网江西频道总编辑吴跃军,新华网江西频道总编辑林艳兴,凤凰网江西频道总编辑毛宁,中国江西网(大江网)总编辑练蒙蒙等知名专家学者、媒体总编组成的超豪华明星评委阵容,也将为本次评选活动护航,以公平、公正、专业的评审态度,确保本次活动的权威性、公平性、专业性。

现场互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