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重点打造广州路、罗家镇 保利心语花园最受益

2015-11-04 15:45: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网了解,11月2日,南昌市广州路总部经济区城市设计方案发布,广州路沿线区域打造成以“EOD绿色生态办公区”为主题的广州路总部经济区,最终形成青云谱区解放西路—洪城路、洪都南大道—井冈山大道、广州路构成的“Z”字总部楼宇经济带格局。

11月3日,南昌市城乡规划局对罗家镇南部片区详细规划进行公示。计划将罗家镇打造成以居住和产业功能为主,兼具仓储物流、商业商贸、生态景观等功能的现代化宜居新城区。

本次规划范围为北至广州路和南钢北路、南至昌南大道、西至六干渠和昌东大道、东至学苑路和天祥大道。总体上形成“一核、四心、一廊、六轴、六组团”的功能结构。

保利心语花园位于“城东排名前列路”青山湖大道黄金中轴延伸段,与解放西路、上海北路、北京东路、南京东路等核心主干道相交。尽享罗家镇片区、广州路经济区规划所带来的政策红利;同时项目紧邻地铁2号线东延线昌南大市场站,是地铁2号线始发站,坐享地铁所带来的便利交通。

预计11月初首次开盘,首推为一期房源,预计首推85-112平米高层以及118-133平米花园洋房;享1万抵5万优惠,日进300金,优惠截止开盘前一天;项目设计户型方正通透,不论是高层或是洋房都采光通风效果都十分良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