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大雾来袭江西省18条高速路封闭

2015-11-03 09:26:30 来源: 南昌新闻网

昨日凌晨,江西省气象台发布黄色大雾预警,受大雾天气影响,我省共有18条高速公路被迫封闭,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一定影响。

记者从江西省高速集团了解到,从前日22时起,我省部分高速公路受大雾天气影响开始陆续封闭,截至昨日早晨7点,我省除赣南和赣北部分高速正常通行外,济广、大广、杭瑞、沪昆、福银、泉南等18条高速全部封闭。

省高速集团提醒广大驾驶员,雾天行车应注意收费站和道路显示屏上的路况提示,打开示宽灯、雾灯,保持车距、减速慢行。遇到浓雾时,尽量选择就近服务区和收费站出口停车,待大雾消散后重新上高速行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