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气功大师王林豪宅令人乍舌

2015-07-17 14:37: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两年前,经媒体曝光,曾长期隐秘于政商圈的王林,其“大师”身份受到广泛质疑,他以“气功大师”身份为壳经营多年的政商交际圈亦浮出水面。舆论风波之后,王林却奇迹般地“全身而退”。

不过这次,王林栽了。

谁扳倒了这位“气动大师”?他又和哪位大老虎私交过密?哪位高官甚至当众向他跪拜?这些都像谜一样惹得众人唏嘘不已。但事实总有定论,众人也无需妄加揣测,相信法律的力量才是正道!

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人民西路213号!

拥有这个门牌号的是王林的豪宅“王府”,尽管鎏金的“王府”二字和门口的一对金色狮子早已拆除,“王府”依然惹眼:房顶上镶金盘龙, 金黄色的大门足有4米高,两侧罗马柱上镶着狮头浮雕。

“王府”在卫星图上显示的地块大小

从高处看,“王府”是一套独立的别墅,外墙高耸,内有大院以及后花园。在偌大的后花  园内有池塘、假山、小船以及众多树木花草植被等,呈现出一片绿意葱葱的画面。

“王府”别墅主楼背面

“王府”后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