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昌南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中建汇鑫花苑高性价比面世

2015-06-24 10:59: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董小丽

——专访中建汇鑫花苑营销策划经理万晨

中建汇鑫花苑,位于南昌市南昌县昌南客运站旁的一个刚需住宅盘,现火爆认筹中,认筹可享5千抵2万元优惠。近日,搜狐焦点有幸专访了项目的营销策划经理万晨先生,来听听他对中建汇鑫花苑的介绍和对南昌楼市的解读。

搜狐焦点:中建汇鑫花苑有哪些特色和亮点呢?

万晨:中建汇鑫花苑是中建城开在南昌县新区CBD中心打造的精品花园楼盘。

首先,从区位上来说,中建汇鑫花苑位于迎宾南大道南端,地理位置优越。步行5分钟可以到公交站台,公交有218、203、201等;步行10分钟到昌南客运站,一站式通往全省各地;另外,项目还处于地铁3号线和BRT沿线;多维立体交通枢纽给楼盘带来的升值潜力非常大。而我们项目又属于内街物业,在享受迎宾大道便捷的同时,还能独享静谧和隐私性,非常适合居住。

其次,项目的建筑品质非常高。中建汇鑫花苑的开发商是中建城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总资产16亿,实力雄厚,建筑品质有保障。

第三,中建汇鑫花苑的体量虽然不算大,只有4栋高层,但是相对于一些体量大的楼盘来说,我们项目的舒适度却很高。中建汇鑫花苑打造的是花园式景观高层,绿化率为35%,小区人口密度小,享有的舒适性高,而且物业也便于管理。

另外,我们项目还有一大亮点——学区房。中建汇鑫花苑与南昌现代外国语学校只有一墙之隔,家长站在家里就可以看到孩子的上学情况。南昌现代外国语学校是一所民营的省级重点学校,它注重的是小班教育,每个班只有三四十人,能享受到更高的师资服务品质,而是它的收费却和公办学校是一样的。

搜狐焦点:项目大概什么时候开盘,推哪些房源,能提前给我们透露一下价格吗?

万晨:中建汇鑫花苑预计8月底9月初开盘。首推1#、3#楼,户型为为82㎡、96㎡两房以及109㎡、119㎡、121㎡三房,是一个纯刚需盘。

中建汇鑫花苑是中建城开在昌南布局的排名前列个项目,开发商以民生地产的理念来做。所以,开盘必特价,目前预计价格在6300-6500元/㎡,当然会根据市场情况做适时调整,以较高的性价比回馈给广大客户。

搜狐焦点:你怎么看待昌南片区房地产的发展?

万晨:昌南片区是南昌市南部与南昌县北部接壤的区域,从传统上来看,这是一个城市与县结合的区域,这种区域发展往往会比较快。

南昌市政府对昌南片区的打造是倾注心力的,从地铁3号线、BRT的建设和昌南客运站的搬迁,充分说明政府对昌南的重视。而从南昌县新政府搬到澄碧湖的北面可以看出,整个南昌县是往北部发展的趋势。

这是南昌县往北部延伸和南昌市往南部延伸的大趋势下所产生的一个利好。我们项目正处于南昌县和南昌市的交汇处,在双方共同投入下,未来这个版块将会进入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

此外,南昌县是个大县,人口基数大,对住宅产品的需求量也大,足以支撑房地产的发展。

搜狐焦点:近日,江西出台14条举措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率,包括降低首付比例、商转公等等,你觉得其出发点是什么?对楼市将有哪些影响?

万晨:江西出台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率的政策,其出发点个人觉得主要有两点:

首先,今年以来,中央政府出台了一系列偏向改善型购房的扶持政策,比如二套房贷款首付由6成降至4成,利率下降等。但是江西属于二线偏弱城市,城镇化进程比较低,还有大批刚需没有进入到市场,江西出台这些政策主要是针对中央政府对首套房政策少有的一个补充。

其次,江西的公积金利用率相对也偏低,很多没有发挥其作用。所以,江西地方政府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出台了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率的多个政策。

这些政策出台,我觉得将进一步刺激刚需、刚改的购房意愿,这对于中建汇鑫花苑这种纯刚需盘来说也是个重大利好。

搜狐焦点:你觉得下半年南昌楼市走向如何,将会有怎样的变化?

万晨:目前南昌楼市总体处于一个回升状态,并且有些版块是比较突出的,比如朝阳洲板块,量价齐涨。目前,昌南版块的“量”起来了但“价”并没有明显的上升,仍处于“以价换量”的阶段。根据目前的市场反应,我预计9、10月份昌南价格会迎来一波价和量的上涨。

而且,从二级市场来看,由于去年的楼市行情不太好,波及到土地市场,所以今年上半年拿地的企业非常少。目前,随着楼市向好,房企拿地的意向又开始强烈,从拍出的地价来看也出现了上涨趋势。由此可以看出,开发商对市场是持乐观态度的。

此外,中国人没有太多丰富的投资渠道,无非是买一些固定资产或者是进入资本市场。目前,股市很火,很多人都将资金投入股市,但我们预计股市下半年将结束牛市,届时大量的资金将从股市中抽出来。当资本市场不理想的时候,市民的投资必将转向楼市。所以,这也将对楼市有一个拉升作用,尤其对改善型房源和商业的带动可能会更加明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