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分享健康快乐 搭建企业商务平台的行家里手

2015-06-17 16:49: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闵春红

——专访兴宸山水艺墅总经理章伟

“千金买屋,万金买邻。一个别墅区就是一个圈层,很多人买别墅不仅仅想买高品质的生活,也想通过圈层的影响来呈现自身的价值与地位。而兴宸山水艺墅卖的不仅是圈层,还有健康、快乐和商机。”——章伟

别墅不仅仅是享有景观 更是享有健康

初见章总,不见其人先闻其声,声音爽朗,步伐快而有力,给人一种热情温暖之感。

从采访中得知,他从事房地产这一行业已经20多年,足迹遍布祖国大江南北,工业、农业、旅游、商业、医疗等地产无一不涉猎,可见是房地产业的“老谋子”。

来南昌还不足一月,我问他,对湾里有什么感觉?他说:“这几年因为项目我走海南闯哈尔滨,湾里却是少有能让我安静下来思考和工作的地方!我虽然是来这里卖别墅的,但我觉得更像是卖健康的。”

他说湾里空气纯净、清新,嗅不到一丝一毫混杂气息;他说,每天早上是被鸟儿的歌声叫醒,伴着青蛙的叫声进入梦乡;他说湾里的街道安静、整洁,路上行人从容淡定,每个人身上都散发着一种醇厚的满足感,生活怡然自得,脸上神情更看不到大都市里的局促与紧张。

听到这些,我忽然感同身受起来,回想刚走进兴宸山水艺墅时,沿着依山势而建成的道路前行,满眼都是深深浅浅的绿,耳畔还有潺潺溪流欢唱,当落差逾20米人造山石瀑布,赫然出现在眼前时,一种豁然开朗的快意,一种疲惫顿消投奔大自然怀抱的怅然,直达心间!

别墅不仅仅是享有产品 更是享有快乐

湾里算不上是一个很有名气的设区,虽然有梅岭旅游景点作为依托,却也并没让这一片土地名声大噪,房地产市场红火异常。从一个商人的角度出发,宁愿舍弃北上广的繁华,跑到“名不见经传”的湾里,除了犀利的投资眼光和敢于尝试的勇气,一定是对这个项目有着别样的认识!

“拓宽生命的宽度,始终引领在行业之先。修身、齐家、治司、平行业作为商人较高愿景。”这是章总对自己的评价,他说:“别人卖别墅是卖产品卖功能,而我们卖的是快乐、健康、商机。”

章总说,别墅是人类终极的居住形态,从卖普通住宅到现在卖别墅,很享受这个过程,更是看好兴宸山水艺墅的投资潜力,他坦言:“近期股市利好,股市获利者会回来买房子的,到时候这别墅肯定是要涨价的,欢迎大家抓紧时间来山水艺墅品鉴。”

兴宸山水艺墅是南昌少有以原生山地坡景为自然载体的别墅小区,坐落在湾里正中央招贤路上,步行衣食住用,一应俱全。开车一刻钟就可以到红谷滩,九龙湖西站等,高速公路更是四通八达,还有翠园文化广场相伴,更是聘请用高级物管专家---新加坡狮城物业,分区管理。

别墅不仅仅是享有居所 更是享有圈层

“包容多元、合作共赢”越来越成为大国交往的黄金准则,亚投行“超级朋友圈”巨大的磁吸力,让我们看到了圈层时代,抱团取暖的重要性。

别墅不仅仅是一座原石宫殿,更是迈入一个高级生意圈层,连接四海、北上广深的圈层俱乐部。据章总介绍,山水艺墅就是为超绝的品位涵养与社会责任,谙熟生活之道的这样一群人,筑就一个专属的荣耀圈层。

兴宸山水艺墅荟萃南昌首席恒温泳池、健身房、雪茄吧、桌球室等高端休闲娱乐空间,更创立了重点规划5000㎡健康主题高端会所,为业主提供个人修为、事业交流、资源共享的上流生活圈,为贵族健康生活打造更好的人文融合,更好的话语交流,更好的资源置换。

后记:采访的时间不长,有很多问题还没来得及问,临行前,章总非常热情的把我们送至门外:“一篇简短的采访稿并不能让人们完全了解兴宸山水艺墅,更不能完全了解湾里,我想以后有更多人知道湾里这桃源般的地方,因为它不仅是属于南昌的,更是属于国家属于世界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