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庐山佛具城:一站式佛具供应交流平台

2014-07-10 15:55: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江西排名前列新概念房地产投资项目,庐山佛具城独具特色。项目位于鄱阳湖生态经济圈核心区域风景秀丽的星子县境内,独揽庐山丛山峻岭之美景,面朝48米阿弥陀佛铜像为核心的东林大佛,自然和人文景观资源丰富。


  庐山佛具城定位于全球佛事用品一站式供应中心;庐山佛具城规划有八大业态功能区:A区佛雕苑、B区香道苑、C区礼器苑、D区玉器苑、E区瓷器苑、F区素斋苑、G区木雕苑、H区禅茶苑,涵盖佛事用品的所有领域。无论从规格还是品质上,都堪称江西旅游文化项目的上乘之作。客户不仅感受到由项目带来的优质产品和高端配套,还能体验到一站式服务带来的便利和舒心。


  项目对建筑群落进行合理布局和功能细分,既保证了空间的通透性,又保证了建筑的美学设计,让每一幢建筑都有很好的景观环境和景观视野。在建筑造型设计上,缘承东林寺古建筑风格,大气而庄重、古朴而典雅,自身创造新的亮点,将成为新的旅客聚集地。

  庐山佛具城商铺主力面积15—40平方米,全部为独立产权商铺,全框架结构,总价低,回报高可以自由组合,灵活分割,生意赚钱,物业升值,一举两得。


  销售动态:庐山佛具城A区和D区已开盘,商铺折后均价11000-12000元/㎡左右,一次性付款98折,按揭99折。项目商铺主力面积15—40平方米,均为独立产权商铺,详情请咨询售楼处。庐山佛具城商铺主力面积15—40平方米,均为独立产权商铺,庐山佛具城目前销售一期一批次和二批次房源,分别是A区、B区、C区、D区。详情请咨询售楼处。销售热线:0792-880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