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九江创国家森林城市规划通过评审

2013-05-20 08:54:37 来源: 江西日报 作者:何深宝

  近日,由国家林业局、中国林科院、西南林业大学等单位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九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总体规划进行评审。评审委员会认为九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总体规划目标明确,理念新颖,数据翔实,具有很强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近年来,九江市把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作为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九江的重要举措,专门委托中国林业科学研究所、国家林业局城市林业研究中心编制了《九江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该规划具有目标定位准、空间布局优、编制理念新等特点,有利于九江又好又快地推进森林城市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