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楼顶违章搭建 南昌城管予以拆除

2013-05-20 08:54:06 来源: 信息日报

  南昌李女士:苏圃路一住户在没有办理相关手续的情况下,私自拉来水泥、砖块以及不锈钢架等材料,擅自在居民楼顶进行违章搭建,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跑腿:记者19日与南昌市东湖城管执法分局执法人员来到现场核实,发现情况属实。但当事人故意与执法人员玩起“躲猫猫”,拒绝配合执法。执法人员随同街办工作人员将《责令整改通知书》张贴在当事人的门上,并请附近居民给当事人传话。经多方努力和多次劝说,当事人最终认识到违章搭建的危害性,并愿意改正。随后,违章搭建被拆除。(杨茂奇、记者李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