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男子刷爆7张信用卡透支4万 父母卖房还债

2013-05-17 08:43:24 来源: 红网 作者:张俨
看房团报名

  “我现在很后悔,当初为什么要疯狂办信用卡。”5月13日上午,住在株洲市荷塘区汽车城附近的刘先生很是懊恼。两年前他刚毕业不久,本来殷实的家庭出了一些意外事故,家道中落。他无意中从朋友那得知,只要有工作就可以办理信用卡。为了保证生活水平不低于原有状况,他在近两年的时间里,共办理了7张信用卡,额度共计近4万元。

  然而现在,近4万元的信用卡额度已经透支殆尽。无力偿还的他,最近还辞去了工作,完全失去了生活来源。百般无奈之下,他最终选择向父母求援,父母打算卖掉娄底老家的房子来还信用卡的款。

  “信用卡是可以用来透支消费,但是不理性使用也会对生活产生一定的影响。”听说了刘先生的事情后,某银行信用卡中心工作人员杨峰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