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省投1973万建设鄱阳湖国家保护区

2013-05-14 08:41:59 来源: 南昌新闻网

  江西鄱阳湖自然保护区建设与完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日前获得批复,江西省拟投1973万元建设完善鄱阳湖自然保护区的相应设施。

  延伸阅读:【热点:上周南昌楼市不温不火 卖房483套环比涨3%
  南昌二手房成交量上周回暖 东湖区夺|南昌8成市民不知有高楼消防避难层
  家居百平3居美式混搭美家 入户即变糖果梦幻家|爱在夏天 幸福夫妻晒110平混搭婚房

  本项目的建设期限为1年(2013年-2014年),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湿地保护与恢复工程,水生植被恢复180公顷;鸟类及栖息地保护工程,人工投食1项,大汊湖管护站扩建140平方米、沙湖管护站扩建240平方米、大湖池管护站扩建180平方米;物种救护与繁育研究基地配套完善工程,建设鸟舍700平方米等。(记者杨小勇)

  来源: 南昌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