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面向全省公开招标行政区划调整研究

2013-05-13 08:38:13 来源: 信息日报 作者:左阳天

  记者12日从江西省发改委获悉,为完善江西区域发展格局,进一步提升江西区域经济发展水平,我省面向全省公开招标区域发展研究课题,包括:江西推进生态文明示范省建设的研究、江西县域科学发展模式及实现途径研究、江西省行政区划调整研究、江西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研究、江西进一步深化与周边地区合作发展研究。

  从目前来看,无论是人口总量还是经济规模,南昌与中部省会城市武汉、长沙、郑州、合肥等都存在差距,和发达地区大城市差距则更大。近年来,郑州、武汉、长沙、合肥等为了打造区域核心增长极,做大城市规模,都加快了城区行政区划调整,而南昌二十多年行政区划未有大变动。

  本次招标中,有《江西省行政区划调整研究》的课题。省发改委透露,希望上述课题的研究为政府部门出台相应的指导意见提供有益的思想启迪、制度设计、政策依据和工作路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