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环南昌红谷滩板块崛起 地块越来越

2013-05-03 08:45:49 来源: 江南都市报

  南昌“一江两岸”城市规划,打破了南昌人的传统思维,也带来了南昌城市的新格局,红谷滩新区在经受各种质疑中迅速崛起。高楼耸立、车水马龙、流光溢彩、缤纷眩目,这些词语来形容并不为过,一幅幅“楼在绿中、人居花中、美在景中”的画面成为现实。红谷滩发展带来的是该区域房地产市场繁荣,宽敞平坦的马路、绿树成荫的道路、一流的购物休闲商业场所,还有那种新城市欣欣向荣的朝气,拥有一套红谷滩的住宅成为很多人的光荣与梦想。

  延伸阅读:【热点:4月南昌新房日均成交92套 房价环比上涨0.78%
  省妇保红谷滩医院将启动建设 选址九龙湖|投资25亿元 南昌九龙湖建20条道路
  家居时尚又实用3居 工薪族9万装120平简欧家|华美古典风格 夫妻101平3室1厅梦想家

  红谷滩经历了十多年的发展,地块越来越,再难找到一个规模大的商品房项目,于是红谷滩周边的一些项目借势而起,吸引了那些向往新区生活的购房置业者。从最早的红谷十二庭、红谷一品,到红谷峰尚,再到拉菲公馆、新力帝泊湾、海棠湾,一直到红湾公路上的加州溪谷、保利半山,这些项目因为与红谷滩紧密相依、无缝对接的优势,并且最重要的是具备房价低的优势,迅速在楼市当中走红,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追捧。于是一个全新的板块——环红谷滩板块在南昌楼市崛起,成为楼市的新生力量。

  红谷滩新区沿着赣江分为三个区域:中心区、凤凰洲、红角洲,由于该新区地块狭长,可发展地空间并不广阔。思路决定出路,在红谷滩二次发展的思想指导下,南昌市决定大力发展红谷滩的九龙湖区域,并且把生米镇纳入了九龙湖。红谷滩西南面大力发展九龙湖,西北面的新建县、经开区,以至于湾里区,都将成为环红谷滩发展的全新羽翼,一个大的广义的红谷滩大板块必定成为南昌楼市的中坚力量。环红谷滩板块借助红谷滩新区的优势而崛起,其顺应了城市规划的发展,也让南昌快速地拉开了城市框架,一个个全新住宅小区的建设,一个个商业综合体的打造,人气与商气的良性循环,带来的也必定是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记者 胡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