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投资25亿元 南昌九龙湖建20条道路

2013-05-03 08:38:15 来源: 江南都市报 作者:刘媛

  昨日,记者从南昌市政府部门获悉,九龙湖新城起步区市政基础设施一期工程BT项目,正在发布公告以公开竞争性谈判来确定投资、建设一体化单位。据悉,一期工程拟融资25亿元,花两年半的时间建成20条主次干道。【九龙湖路网5月底完成征地 22条道路两年半完工

  整个项目20条主次干道将分为四个标段确定投资建设单位。

  A标段主要道路包含国体大道(九龙湖北大道-规划A4路)、城运大道(九龙湖北大道-规划A4路)、学府南大道(九龙湖北大道-规划A4路)、环湖路(含环湖西路)、新龙岗大道(九龙湖北大道-规划A4路)等5条主次干道,总长约12公里,投资估算约6.74亿元。

  B标段主要道路包含国体大道(规划A4路-生米大道)、城运大道(规划A4路-生米大道)、学府南大道(规划A4路-生米大道)、规划A5路、生米大道(昌樟高速-城运大道)5条主次干道,总长约7.6公里,投资估算约5.28亿元。【南昌迎来史上投资项目 九龙湖万达文旅城下月启动

  C标段为望城新区范围,主要道路包含物华路(出版路-学院北路)、东城大道(下堡路-学院北路)、创业中大道(含立交桥)、希望大道(永强路-昌樟高速)4条主次干道,总长约9公里,投资估算约7.76亿元。

  D标段也在望城新区范围,包含学院北路(创业中大道-昌樟高速)、学院南路(创业中大道-昌樟高速)、赣江大道(创业中大道-昌樟高速)、创业中大道(学院北路-赣江大道)、物华路(学院南路-赣江大道)、东城大道(学院北路-赣江大道)6条主次干道,总长9.4公里,投资估算约5.86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