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昌地铁2号线东湖搬迁交房逾7成 42㎡棚改房征收补偿49万

2013-05-02 08:41:58 来源: 江南都市报

  “没想到我的42㎡棚改房能补偿接近49万元。”5月1日,家住南昌市八一大道470号的68岁老汉魏顺生高兴地说,他要用“感恩的心”支持拆迁。据悉,南昌市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东湖段)894户被征收人中,已有647户完成搬迁交房。【相关新闻:南昌地铁2号线房屋征有序推进 东湖区已搬迁123户

  “给了我换房的机会”

  谈起这次房屋征收,魏老汉说,他的棚改房是1965年搭建的,虽然只有42㎡,但一直住着比较习惯。“‘不为民争利’这句话触动了我。”魏老汉说,当他了解到,按房屋征收补偿方案,他的房子单价是7956元/㎡,按42㎡计算,再加上20%的奖励和20%的补助,以及1.2万元提前签约奖、过渡安置费,他一共可以拿到安置款近49万元时,他觉得很值得【延伸阅读:南昌拟再建5条地铁 调查:9成网友称地铁推高房价

  “上门做工作的动迁员真好!”魏老汉说,他确定被征收后,动迁员就马上帮他在红谷滩新区凤凰花园三期租了一套85㎡的房子,一家人住着挺舒适。“建地铁给了我换房子的机会。”魏老汉说。

  东湖段征收超七成

  南昌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东湖段)征收房屋总面积约8.36万平方米,被征收人数894户,其中住宅816户,面积约5.2万平方米,非住宅78户,面积约3.1万平方米。征收面积占该市的41.7%,征收户数占该市的60.7%,是该市征收面积第二、涉及户数最多的城区。

  “截至5月1日中午12时,东湖区被征收人已搬迁交房647户,占全区总任务72.37%,完成搬迁面积约38535.19平方米。其中住宅已领搬迁序号646户,占全区住宅征收总任务的79.17%。”5月1日,东湖区房管局负责人受访时说,考虑到部分拆迁人可能购买的是期房,一年内办不了相关手续,他们在税费减免方面做出了调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