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一季度房地产开发主要指标居中部六省首位

2013-05-02 08:38:58 来源: 新华网

  今年以来,江西省商品房销售同比大幅增长,价格涨势较快,房地产开发主要指标与全国发展态势趋同,但高于全国水平,位于中部六省首位。 【相关新闻:江西2020年6成人为城里人 禁开发区域416处

  数据显示,一季度,江西省商品住宅销售面积49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5%,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面积21.8万平方米,同比下降21%。然而,商品住宅同期销售额增长远超面积增幅,同比增长79%,达261.5亿元;商业营业用房销售价格与销售面积下降成反向,同比上涨39%。

  同时,一季度,江西房地产开发主要指标超过全国增幅。其中,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速比全国增幅高9.8%,销售额增速比全国增幅高17.4%,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速度比全国增幅高11%,均居中部六省首位。

  今年3月份统计预警指数显示,构成预警指数的10个分类指数中,江西2个显现“趋热”,2个显现“过热”。有关分析认为,这表明3月份江西商品房销售过热,销售价格上涨较快,价格仍属偏高。3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指数显示,南昌、赣州、九江三地新建住宅价格指数分别为104.8%、103.6%、102.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