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红谷滩租房价格普涨近30% 上班族直呼“吃不消”

2013-04-22 08:40:09 来源: 江南都市报

  近日,记者了解到,省城红谷滩新区一些房屋租赁价格比之前上涨了近30%,许多在红谷滩租房的上班族直呼“有点吃不消”。

  延伸阅读:【热点一:搜狐焦点2013梦想看房团凯旋 双线齐发定向成交34组
            【热点二:27平补偿42万元 南昌地铁2号线首位被征收户领款

  上班族万先生为了方便工作,他和同事在红谷滩新区沙井小区合租了一套房子,每月房租价格为700元。近日,房东突然通知他,要把房租涨至1000元。而且他了解到,他在红谷滩新区租房的多名朋友也发现最近房租都有所上涨,而且都上涨了两成至三成。

  18日上午,红谷滩多家房屋中介公司人员表示,房租价格比一两个月前的确有所上涨,由于在红谷滩办公的单位和公司增加,需要租房的人员日渐增多。对此,有业内人士提醒称,如果房客看中了房屋,可以与房东签订正规合同,根据自己的住房需求,租房时间越长越好,如此一来,可以避免房东随意上涨房租的现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