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红谷滩也可15分钟免费停车

2013-04-11 08:49:38 来源: 信息日报 作者:彭江兵
看房团报名

  从今天开始,在南昌红谷滩也可15分钟免费停车了。记者10日从南昌公用物业停管中心获悉,当日红谷滩新区的临时占道停车泊位整体移交给南昌市政公用集团管理。从11日开始,统一执行已在老城区推行了恰好100天的“15分钟以内停车免费”的惠民举措。

  延伸阅读:【热点一:南昌拟再建5条地铁线 规划到十号线形成半小时经济圈

         【热点二:财政部副部长:中国住房自有率高达85% 远超美国

  红谷滩新区的泊位移交后,由南昌公用物业停管中心具体实施规范化的统一管理,收费员也将告别“红马甲”,改为统一穿着蓝色工作制服(包括上衣、裤子、帽子在内的套装)、佩戴收费员证上岗,同时,泊位统一安装收费告示牌,统一使用加盖“南昌公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发票专用章的税务收费发票等。

  据介绍,红谷滩新区机动车临时占道停放将按照二类区域收费标准执行。以最常见的小型车(九座以下的客车和二吨以下的货车)为例:白天第1小时收费4元(不足1小时的按1小时计费),以后每增加半小时加1元(不足半小时的按半小时计费);夜间停车收费4元(不限时)。预收费标准和其他区域一样都是 5元,若停车在15分钟以内的退回预收费。

  在红谷滩新区的临时占道停车泊位移交后,南昌公用物业停管中心将对收费员进行培训,从而在红谷滩新区也逐步推广使用POS机收取停车费。

  停管中心提醒,包括红谷滩新区的泊位在内,凡是在南昌公用物业停管中心所辖泊位(安装有统一制式的收费告示牌)停车,如果遇到身穿蓝色工作制服的收费员不使用POS机收费(红谷滩稍后推行),收费不给票、少给票或给旧票、废票,预收10元而不是5元等违规行为,车主都可拨打南昌市政公用集团 96166客服热线进行投诉举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