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大飞机续建工程明年年底竣工

2013-04-04 08:42:23 来源: 南昌新闻网

  南昌今年重点打造40个工业项目,投15亿元建低碳环保科技园

  实施大飞机项目续建工程、建低碳经济示范园区、打造天下排名前列笔庄……昨日记者获悉,今年南昌将重点打造40个工业项目。其中,大飞机项目续建工程(一期)的项目总投资达36亿元,预计明年年底竣工。

  15亿元建低碳环保科技园

  今年南昌将重点打造中节能低碳环保科技园。记者了解到,该项目是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在南昌打造的国内的节能环保低碳经济示范园区,总投资达15亿元。低碳产业园总体规划用地500亩,共分为研发区、科研培训区、生产制造区三个功能区域,该项目预计明年6月完工。

  南昌佳海产业园是机械加工产业区、电子通讯产业区、纺织食品产业区和市政配套设施区集为一体的新型工业产业园区。该工程于去年8月开工建设,计划2015年年底竣工。该项目分两期建设,总投资预计达5亿元。

  年产22万台发动机建设项目属中外合资项目,引进五十铃4J系列发动机产品和技术,项目总投资为17.2亿元,设计年生产能力为22万台发动机,预计明年6月正式投产。

  天下排名前列笔庄明年12月竣工

  今年南昌还将重点打造文港文化用品产业园。该项目用地面积490亩,其中包括天下排名前列笔庄项目和文港电镀集控区项目。项目总投资为10亿元。该项目明年12月完成竣工。今年,天下排名前列笔庄的毛笔博物馆、精品店、钢笔展示馆可基本完工,并完成文港电镀集控区项目中的土地平整、污水处理厂建设及污水管网铺设工作。

  润田饮料生产基地项目今年也被列入重点打造的工业项目之一。该项目地块位于富仁大道以南、铁路物流以西、友安路以北、经开大道以东,用地294亩。该项目预计明年12月完工,今年将完成厂房等基本建设。

  功能奶粉改扩建工程明年6月完工

  作为今年南昌重点打造的工业项目,年产5万吨婴幼儿营养米粉及功能奶粉改扩建工程预计明年6月可完工。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增婴幼儿营养功能食品科研制、检测仪器设备;新增婴幼儿功能奶粉生产线一条;新增婴幼儿营养米粉生产线二条等。

  今年南昌还投资10亿元打造年产700套数字一体化手术室及其配套医疗设备、医疗信息化软件及其关联产业项目。据悉,该项目占地面积500亩,总投资10亿元,项目分两期来建设,主要建设新型高端救护车、医疗器材、仪器、设备,该项目预计明年6月可完工。(实习生雷梦园记者杨小勇)、

来源:南昌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