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市丁公路口将设地下通道

2013-04-03 08:38:05 来源: 江南都市报 作者:何柳斌
看房团报名

  为提高南昌市道路交叉通行能力,理顺节点交通秩序,规划部门组织编制完成了《北京西路-丁公路交通整治改善规划》。现该规划方案正向社会公告,听取公众意见。市民如有意见,可在4月28日之前向规划部门提出。

  南昌市近期规划拟增加洪城大厦转角处的人行道宽度,为地铁站点出入设置提供条件。规划部门还建议充分利用地铁顶层与地面层之间的资源,设置净空为3~4米的地下通道,使得各个方向贯通,提高行人、非机动车过街的安全性和机动车在路口的通行效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