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违章搭建后房屋漏水维修难 新建县花果山社区住户求助

2013-03-28 08:44:26 来源: 江南都市报 作者:方方

  “现在我家屋顶多处漏水,可能是隔壁违章建筑造成的,物管不管也不修,外面下起雨来,我家几个房间同时漏水,使得全家人都无法休息。”25日,家住新建县建设路花果山社区的熊女士向本报求助称。

  延伸阅读:【热点:3月南昌房价环比上涨0.91% 经开区涨幅

  25日上午,记者来到熊女士家中看到,主卧、客厅、过道和卫生间都有不同程度的渗水现象。据熊女士介绍,她住12栋1单元702室,现在房屋漏水的原因可能是住在隔壁的住户违章搭建所致,因为隔壁装修时把一些钢筋等建筑材料放在她家楼面上,压坏了她家的楼板。找到物管但并没有得到维修,现在房屋多处漏水影响全家的休息,希望得到尽快的维修。

  随后,记者找到隔壁住户,该业主称,当时因为他家的露天楼阁漏水到6楼,使得6楼户主无法装修,他于是将露天楼阁盖上了房顶,并且也得到物管以及熊女士的同意。熊女士的房屋在顶楼,漏水很正常,如果熊女士执意要求他家出钱维修,他会出一部分钱。

  记者来到物业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告诉记者,对于违章搭建一事他们并不知情,只是双方业主有纠纷后才知道的。对于熊女士要求维修一事,他们只能按照相关程序办理。但使用维修基金要整栋楼三分之二以上户主同意才能申请,可能会拖一段时间,所以建议熊女士先自己出钱维修,留好各项发票,如属正当的开支可以拿到物管处报销。

银四月!我们抢占朝阳洲!搜狐焦点朝阳洲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您的联系方式是?  *(必填项)
您的联系方式是?    
3、共有几人参加?  *(必填项)
共有几人参加?    
4、您对朝阳洲的那个楼盘更感兴趣?  
您对朝阳洲的那个楼盘更感兴趣?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