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市民中心计划5月开工建设

2013-03-27 08:50:17 来源: 南昌新闻网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中心明年竣工

  记者获悉,2013年南昌市100个重大重点项目已经确定,部分项目的开竣工时间已经调整优化。其中,南昌市民中心大楼初步定于今年5月开建,今年完成基础工程及地下停车场建设,明年12月工程主体部分将完工。

  对昌九高速等进行综合整治

  记者了解到,今年,南昌市推进市植物园、抚河公园绿色十里长廊、玉带河西支总渠绿色廊道、昌南大道以南沿线绿色廊道等工程以及各城区社区、校园、公园、绿地及道路节点绿化建设的工程进度。

  着重对昌九高速、昌樟高速、昌德高速、昌铜高速、京福高速、温厚高速、梨温高速、西外环高速、105国道、万璜公路、龙安公路(含安鼎路)等公路沿线村镇、单位进行“五化”综合整治提升。2013年6月-2014年5月着重对316国道、安合公路、莲塔公路、万赤公路、金铁公路、昌北机场沿线村镇、单位进行“五化”综合整治。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中心明年竣工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中心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工程2014年可竣工,今年整个中心的主体部分可建设完成。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洲片区,占地面积为22.12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社会养老、医疗保险等五大保险服务经办大厅、综合性人力资源市场、现代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职业能力建设培训中心等。(记者杨小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