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10地市完成商业网点规划

2013-03-19 08:45:22 来源: 信息日报 作者:左阳天

  记者18日从江西省商务厅获悉,该厅对去年全省城市商业网点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截至去年12月底,除吉安由于城市规划调整未完成城市商业网点规划,其余设区市全部完成。【相关新闻:今年将诞生6条南昌市商业特色街

  据统计,截至去年底,全省89个县(区)以及萍乡经济开发区和金巢经济开发区,已开展县级城市商业网点规划的县(区)78个。其中,已获县(区)政府批准实施的县级城市商业网点规划的31个,已报县(区)政府待批的县级城市商业网点规划的9个,已公示征求意见的4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