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至上栗高速拟今年12月开工

2013-03-14 08:37:00 来源: 大江网

  13日,记者从省交通部门获悉,南昌至上栗高速公路建设方案已定,目前正在进行环境影响评价排名前列次公示。按照设计方案,该高速全长221.384公里,全线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计划于2013年12月开工,2016年11月竣工。

  据了解,南昌至上栗高速公路处于南昌市新建县、宜春市高安市、上高县、宜丰县、袁州区、万载县及萍乡市上栗县境内,推荐方案起点拟定于新建县望城镇罗家老屋,与南昌市规划的城市道路相接,与南昌市西外环高速十字相交,位于南昌市西外环望城互通以南5.1km处;终点拟定于萍乡市上栗县金山镇上塘村,相交与萍洪高速K30+100处。在项目的推荐方案中,记者看到南昌至上栗高速路总投资额约110亿元,全线将新建大中桥77座、小桥70座,以及服务区5处,收费站13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